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进一步广泛深入开展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9月5日上午,校文明委(扩大)会议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3室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文明委副主任刘斌主持会议,并就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新学年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届末材料申报工作,并积极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专题宣传活动。

    刘斌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单位实际,按照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届末材料申报工作的要求,切实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最为响亮的品牌。

    会上,校文明办负责人汇报了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关建议。

    校文明委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