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时值重阳佳节,10月9日上午,我校在椿萱楼三层多功能厅为各35位虚岁满七十、满八十的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庆祝2019年老年节。

    副校长吴季怀出席祝寿会,为老寿星发放纪念品和慰问金。他向老同志介绍了中央统战部、教育部、福建省人民政府正式颁布共建华侨大学意见,学校贯彻落实“专项行动计划”,蔡达峰先生出任学校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学校一年来的重点工作以及发展情况,并汇报了与老同志关系密切的离退休工作情况。

    吴季怀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华大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校将继续关心、尊重老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离退休工作,更多地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大家安享晚年、幸福健康创造条件。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吴季怀也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携手共创华侨大学发展的新辉煌。

    “如今国家富强、生活美好,让我们这些老同志感触很深。”老寿星代表王少雄在祝寿会上表达了对学校及各位老同志的美好祝愿,呼吁大家继续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力量。

    尤梅幼儿园的小朋友还为老同志们献上纸扎花束,传递吉祥如意、健康长寿的祝福,并带来了《俏江南》《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等精彩的表演,引得老同志们欢笑连连。

    老领导陈觉万、王福起、李孙忠、杨翔翔、吴道明,华侨大学七十、八十大寿的老同志,学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泉州校区各单位离退休工作小组负责人,各老年组织负责人等参加祝寿会。

    据了解,今年华侨大学新增退休教职工45人,离退休教职工总数达1139位,其中70-79岁有353位、80-89岁331位、90岁以上24位。

祝寿会现场

吴季怀为老寿星发放纪念品

尤梅幼儿园的小朋友向老同志们献上纸扎花与祝福

尤梅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精彩的节目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