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由中国侨联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七地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10月18日上午在我校厦门校区开班。辽宁省、福建省、河南省、陕西省、甘肃省、江苏省南京市、浙江省台州市等七省市学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福建省、陕西省等七省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和我校副校长刘塨出席开班仪式。

刘塨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华侨大学办学59年来,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致力于服务国家侨务工作大局,增进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福祉,培育侨界英才。刘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华侨大学将进一步整合产学研各方力量,推动对侨理论研究和实践的协同创新,不断提升为侨服务能力与水平。

隋军为学员们讲授开班第一课。她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嘉庚精神”,切实增强当好“贴心人”“实干家”的本领,争做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侨联干部。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参训学员合影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