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厦门校区赛事10月19日下午全部结束。最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以优异的成绩稳居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校运会“五连冠”;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建筑学院、化工学院分获第二至第六名。机关工会获教工组团体冠军,第二至第六名则分别由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华文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获得。

在备受关注的学生组4×100米接力项目中,土木工程学院摘得男子组冠军,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分获亚、季军;新闻与传播学院夺得女子组冠军,亚、季军分别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夺得。

经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评审,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厦航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获“学生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机关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此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统计学院等13个学院获得开幕式表演贡献奖。

校领导吴季怀、刘塨、刘斌,以及厦门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吴季怀致闭幕辞。他向辛勤努力的裁判、工作人员以及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集体和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吴季怀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的赛事,希望大家能把在运动场上展现出的团结向上、拼搏进取、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建设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第42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将于10月25日至26日进行。

 

比赛掠影

夺冠欢呼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