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2019年校友秩年返校纪念大会11月2日上午在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举行。来自文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信息学院、工商学院、建筑学院的11个班级返校参加纪念活动。

副校长、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曾路及相关学院、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曾路代表学校向返回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并为中文系1985级林锦英等11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在签名墙上签下属于自己的“足迹”,与久别重逢的同学来一张合影,为教师代表献上鲜花……重返母校,校友们饱含激动之情。“母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展,成果丰硕,我们感到无上光荣。期望大家不管毕业多久,在社会上取得多大的成就,获得多么崇高的地位,始终谨记自己是华大人,时刻心系母校的发展,有机会回馈母校;希望各行各业的校友紧紧团结在一起,本着校友爱、母校情,互相支持,肩并肩、手牵手,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添彩。”机械系1995级校友苏耀原在发言中如是希冀校友、祝福母校。

出席大会的嘉宾与返校校友合唱校歌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