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12日下午,由我校教育工会、泉州市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集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我校医院、团委联合主办的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在泉厦两校区同时举行,包括校领导刘塨、刘斌、毕明强在内的全校各部门工会近2000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号召,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的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下午四点,环校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各方阵在队旗的引导下,沿预定环校健步路线前进,步伐矫健,场面热烈。整个华园洋溢着全民健身的热潮。

    此外,本次环校健步走活动还增设“三减三健”问卷答题及现场健康知识互动游戏环节。通过对各部门工会答题情况及有效回收率的评比,最终法学院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分别夺得泉州校区、厦门校区一等奖。泉州校区二等奖由文学院工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摘得,工学院工会、旅游学院工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获三等奖;厦门校区二等奖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摘得,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华文学院工会获三等奖。

厦门校区健步走活动现场(侯斌斌/摄)

泉州校区健步走活动现场(刘沛/摄)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