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12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季谈会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党外人大代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校党委书记关一凡主持会议。

    会上,关一凡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表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希望统一战线人士要全面落实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为推进我校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华侨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行动计划》开展情况。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提出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上,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围绕增强职能部门服务意识、拓展校地合作平台,以及更好发挥侨校特色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为学校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关一凡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编辑:吴江辉)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