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2019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大区的比赛12月18日至23日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体育馆进行,华侨大学男子足球队勇夺亚军并进军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分为地区选拔赛、全国大区赛(南区、北区)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华侨大学、中山大学、东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及东道主合肥工业大学等12支南区各省冠军高校代表队参与南大区的角逐。

在第一阶段的A组比赛中,华侨大学代表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小组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关键的淘汰赛中,华侨大学代表队连续战胜东华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电子科技大学、华侨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获得本次南大区比赛前四名,同时冠亚军电子科技大学、华侨大学代表队获晋级2019中国大五联赛总决赛资格。

华大男子足球队合影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