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2020届毕业生教学有关事宜,3月17日上午,副校长王丽霞在行政研发大楼2007会议室主持召开两校区专题视频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指导、中期检查、论文审阅、答辩工作预案、毕业实习、补考重修等工作安排做了汇报。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就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送审等事宜进行说明。

    王丽霞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有关工作,切实了解毕业学生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提供精准的指导服务;要逐一摸清每位毕业学生修读学分情况,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核等工作;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毕业设计和论文质量;要创新工作思路,分类指导,确保境内、境外学生顺利毕业;要根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时间,分批次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要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广大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