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今天正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刘斌一行到附属中学、尤梅幼儿园检查开学工作,并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祝福。

    在疫情影响下,尤梅幼儿园正有序地分期分批开学,中大班已开学,宝宝班和小班拟于9月14日开学。刘斌一行听取了幼儿园园长的开学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师生入园通道的多个防控点位,详细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征求送学生上学家长对开学工作的看法和意见。 

    在附属中学,刘斌听取开学情况汇报,了解附中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刘斌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的秋季开学工作,克服麻痹情绪、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把疫情防控关,同时要避免在防控措施上防控过度、防控失当,继续做好重要场所消杀、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健康。

    刘斌希望,附中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抓好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认真研究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能力,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