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12日,在校庆60周年倒计时20天之际,我校在厦门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60周年校庆志愿者授旗誓师大会。

    据统计,学校目前已经招募校庆志愿者243人,围绕综合服务、典礼服务、晚会服务、学术服务、董事服务、校友服务、后勤及安全保障服务、接待服务等方面展开校庆志愿活动。现已完成针对志愿者的4类别7场次的基础类岗前培训,各对口单位牵头开展的专项业务培训正在有条不紊持续推进。

    早晨七点,伴着和煦的微风和国旗护卫队铿锵的脚步声,肃立的人群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校团委负责人、学院团委老师代表、校庆志愿者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校团委负责人勉励全体校庆志愿者紧紧围绕“聚力兴侨,励志名校”校庆主题,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尽己所能,为校庆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确保6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校团委负责人并为校庆志愿者代表张俊贤授旗,校庆志愿者张婷玉带领全体校庆志愿者进行宣誓。

    来自中国香港的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张俊贤表示,“能够成为学校60周年校庆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是一件幸运和骄傲的事,也是自身学习的大好机会。在与校友来宾交流的过程中,用心体会和认真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努力提升自己,真正做到服务和学习相结合。”来自导游队的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学生张婷玉说,“作为一名校庆志愿者,我们一定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来访华大的嘉宾,做好校友、来宾和学校之间沟通的纽带,展现出华大学子的青春活力。”

升国旗仪式现场

志愿者代表领誓

校庆志愿者合影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