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近日,华侨大学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在行政研发大楼2505室举行,三个组别(正高组、副高组及讲师组)共18名教师(团队)参加。校长吴剑平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在前期提交课堂实录、创新报告等材料的基础上,采取说课的形式进行现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了课程的设计思路,并与现场专家评委交流互动。

    经网络评审和现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两环节综合评分,正高组的土木工程学院秦旋获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林增强获二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徐晞、经济与金融学院傅联英获三等奖。副高组中美术学院卢蓉、新闻与传播学院郭艳梅获一等奖,建筑学院薛佳薇、旅游学院汪京强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祁神军、医学院佟丹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双文元获三等奖。讲师组中经济与金融学院林春回、新闻与传播学院王祎获一等奖,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王苗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昊获二等奖,建筑学院陈西蛟、医学院罗陈娟、数学科学学院田朝薇获三等奖。

    在场观摩的老师及评委老师表示,本次现场汇报不仅是比赛,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获益匪浅,参赛选手的精彩汇报更点燃了他们教学改革和创新的热情。

    据悉,每组获奖前两名教师将推荐参加福建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现场


(编辑: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