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27日上午,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洋率队来校调研丰泽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及华侨大学(丰泽)“一带一路侨泽园”项目建设情况。

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我校副校长王丽霞与张文洋一行座谈。王丽霞表示,“侨泽园”项目作为提升华大形象的品牌工程、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对我校加强对外交流有着积极的作用。要加强与各方面的交流,积极推进“侨泽园”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将项目打造为校地合作示范点。

张文洋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持华侨大学发展建设。他强调,落实好“侨泽园”项目相关工作,要加强校地双方沟通交流。在进行房屋改造时,要严守质量安全底线,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泉州市发改委、丰泽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我校建筑设计院院长孙永青介绍了“侨泽园”项目设计方案及计划安排。丰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柯晓晖表示将加强校地双方交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丰泽区发改局副局长施庆松介绍了丰泽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据悉,华侨大学(丰泽)“一带一路侨泽园”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5万㎡,总建筑面积约1.1万㎡,是我校着力深化与泉州市、丰泽区校地合作的核心载体、重要抓手和示范工程,打造产、学、研、展、创深度融合、可持续发展的艺术、科技成果展示和转化基地,以及面向华人华侨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对外展示窗口。

座谈会场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