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27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出席大会,并为2018-2020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代表授牌颁奖。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宣读了《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的决定》。

华侨大学荣获福建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参加表彰大会。

据了解,“文明校园”是对积极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且成效突出、在全省发挥示范作用的学校的综合性荣誉,体现了一所学校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文明校园评选为三年一届,本届共有47所省(部)属高校获评福建省2018-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下一届评选时间为2021-2023年。

华侨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办学宗旨,坚持按照文明校园“六个好”建设标准,建设富有侨校特色的文明校园,成果显著。学校长期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先后获评第八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福建省“文明学校”及第一届福建省“文明校园”。


(编辑:刘沛)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