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5月16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姜川同学带上身份证等资料前往校内临时接种点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第二针。“打完第二针,感觉自己更放心啦!”走出接种区时,他开心地说道。

5月16日至17日,厦门校区在校师生员工集中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有了之前的经验,师生们测温、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等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截止5月17日中午,我校泉州、厦门两校区共24219名师生员工接种了新冠疫苗,完成“应接尽接”第一针任务。此次厦门校区共接种了14168人次,约13000人完成了第二针接种。

校医院负责人表示,我校师生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为全民筑起免疫屏障贡献了力量。他同时提醒,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新冠病毒的感染率,但并不是绝对安全,建议广大师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尤其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和室内空间要戴好口罩、保持距离。 

师生员工有序接种疫苗疫苗接种现场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