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18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宋为一行4人来校开展专项调研。副校长王建华在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会见宋为一行。

座谈会上,王建华对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高校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关系密切,学校将利用对台地缘优势和涉侨研究优势,继续为祖国统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为简要介绍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概况、职责与使命,并表示,华侨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希望学校充分发挥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特色与优势,共同助力相关工作的开展。

与会专家学者结合本人的研究基础和调研议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研究室主任郁川虎、副主任李鸿飞,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处、中华文化与世界文明研究院、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国际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华文教育处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0142438.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