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新华网福州12月29日电(刘丰)28日,“中国梦 华侨情”第一届涉外法律论坛在福州举行。论坛发挥华侨大学校友在法学界、律师界的优势资源,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为中国企业、个人“走出去”以及海外华人华侨、侨胞侨眷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服务与指导。

    论坛聚焦“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大背景下的法律需求,关注涉外法律理论与实务中诸多热点话题,包括涉外民事司法逻辑、律师涉外法律实务、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企业境外上市等。

    论坛上,华侨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少波,华侨大学法学院2006级研究生校友、北京市京师(泉州)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杨嘉文律师,福建瀛榕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陈至育律师,华侨大学法律系94级校友、锦天城(福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邱哲儒律师,华侨大学法学院2004级研究生校友、福建闽鹭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芳律师分别作主题发言。

    在圆桌对话环节,法律界人士围绕“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大背景下,中国涉外法律服务如何‘走出去’”这一主题进行热烈深入地讨论。

    此次论坛是华侨大学福州校友会成立37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一,由福建省侨联主办,华侨大学校友总会指导,华侨大学福州校友会承办。

    原文链接:http://m.xinhuanet.com/fj/2019-12/29/c_11254007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