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8月19日至20日,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我校项目团队共斩获银奖2项、铜奖5项,学校荣获高教主赛道高校集体奖。

    其中,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的《自动化分段电镀技术的引领者》项目、旅游学院的《精卫-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行者》项目分别荣获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银奖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银奖,并进入优秀项目公益训练营。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板块四部分。赛事期间同步展示大赛各类优秀项目及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果,并举办福建省“三创”工作圆桌会。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最高规格、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大赛,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和大学生,是检验各高校办学实力和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举办这一赛事也旨在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本届全国总决赛预计于10月下旬在浙江大学举办。

我校获奖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