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1月2日上午,我校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副校长王丽霞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研究生院负责人与会。

    会议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关于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汇报。与会人员就申报重点工作深入讨论,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王丽霞肯定了学院近期采取有效举措,取得了良好的建设实效。她要求在冲刺阶段,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合理规划、科学部署,对学位点建设工作重点难点工作,争取突破;二是对于拟引进高层次人才,做好规划,积极与人事处对接,确保实效;三是对前期遗留问题,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科学合理解决;四是对于拟开展的高水平学术活动要与校庆活动紧密结合,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备,尽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