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资助数量,信息学院多措并举,对科学基金申报开展全流程指导和服务。

2021年11月18日上午,科技处李钟慎处长带队与信息学院联合开展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申报本年度基金项目的部分老师做了申请书汇报,引起热烈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常务副院长罗继亮、副院长郭新华以及部分学院教师共二十余人参会。

2021年12月28日上午,我校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信息学院副院长郭新华、教师代表、科研秘书等二十余人参会,并向学院传达大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在学校和学院动员下,信息学院有38位教师拟申报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做好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信息学院根据学科特点成立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组,由蒲继雄、郑志刚、林青、罗继亮、郭新华、周林、彭盛亮七位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申报教师可根据学科和专业方向,选定其中一位或多位指导组老师进行申报书撰写相关指导。此外,建立了基金申报微信群,在群里分享基金申报相关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辅导材料,为申报教师提供实时交流平台。

目前,信息学院正严格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时间节点安排有序推进2022年申报工作,督促申请人如期保质提交项目申请书,力争在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