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5月14日下午,2019中国文化海外行——“一带一路”经纬印尼营教师专题培训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2室举行。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一部主任熊志远出席会议。会上,熊志远代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对华侨大学高度重视“2019中国文化海外行——‘一带一路’经纬印尼营”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文化海外行”项目意义、要求及特点,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华侨大学发挥华文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委托华侨大学承办更多的华文教育项目,共同促进华文教育新的发展。

    华侨大学华文教育处处长胡培安从教学目标、教学要求、教学管理、外事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教师加强对教学对象的研究,集体备课,充分准备,精心授课,做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印友谊的使者。

    会上,来自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的教师们汇报了各自的教学设想、教学安排。华文教育处项目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教师选派过程及教学准备情况。

    受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委托,华侨大学已连续第三年承担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文化海外行”印尼营项目,今年将选派8位教师分别向印尼华裔青少年教授武术、舞蹈、书法、国画、音乐、打击乐、舞龙等课程。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