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3月25日至27日,韩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祥明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金智贤(JEE-HYUN-kIM)教授来访我校,洽谈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与韩国祥明大学音乐学院合作事宜,并应邀授大师课。

韩国祥明大学国际处王志国教授,我校国际处赵新城处长、音乐舞蹈学院马海生书记、余幸平副院长参与洽谈,就具体交换生、教师短期培训、继续学习、艺术团交流互访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莅校期间,金智贤教授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音乐厅举办了三场《声乐艺术演唱》讲座。在现场一对一指导学生演唱的环节中,她用新颖独特的训练方法、风趣幽默的语言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我校学生在声乐歌唱技巧、歌曲处理、音乐理解等多方面获得非常大的进步,受益匪浅,反响热烈。同时,金教授也对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声乐演唱水平、声音条件、学习悟性以及声乐教研室的教学水准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能经常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进行教学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