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4月24日下午,校长徐西鹏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会见了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校长杨金泉(Krasae Chanawongse)一行,陪同来访的还有泰王国驻厦门总领馆总领事甘迪满、副总领事婉菈葩、领事王锦霞等。

    徐西鹏对杨金泉一行到访华大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与泰国高校合作开展的师生培养、合作办学、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泰两国教育交流不断加强,希望两校能够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杨金泉感谢华大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的学术声誉和国际化发展情况表示赞赏。他表示,泰国高校也对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响应,非常重视和中国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并希望借此机会与华大在多个学科领域开展合作,建立学生交流学习、师资培训互访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我校副校长曾路,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据了解,泰国格乐大学成立于1958年,是国际大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IAU)、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共开设本科大类专业20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6个,细分培养方向共计123个。

会见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