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11月25日上午,校长吴剑平、副校长曾路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接待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吴俊明一行。

    吴剑平对吴俊明总领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需要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华侨大学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和国际化办学,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他希望新加坡驻厦门总领馆继续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助力华侨大学与新加坡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吴俊明表示,今年正值中新正式建交30周年,明年是厦门总领馆设馆25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能够促成华侨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发挥教育在增进民心相通中的重要作用,让新加坡及东盟其他国家人民更好地认识和了解中国。

    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吴剑平与吴俊明(左)交谈

会见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