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晚,“甲子华章 青春礼赞”华侨大学机关暨“青马”青年教职工2020年迎新春交流会在厦门校区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宣传部、教育工会、校团委、校庆办、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负责人,以及机关各单位、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近百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斌向交流会发来贺辞,并回顾学校2019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广大青年教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推进“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落实“专项行动计划”,共同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60华诞。

    乐器串烧《古今告白》带我们追忆经典、品味流行;经典歌曲《我爱你中国》高亢深情,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感;校工会交谊舞培训班教工表演的《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优雅柔美、展现和谐、抒发友谊;小品《机关新来的年轻人》趣谈机关工作样态;民族舞《一个新疆姑娘一个藏族姑娘》婀娜多姿、飘逸灵动,展现民族风情;歌曲串烧《幸福成长》婉转浪漫、深情动人;集体舞《舞王不会输》活力满满、动感十足,展现青春气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互动环节,“华大一家亲”“华大小曲库”等趣味横生、笑声洋溢,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育工会、校团委主办,机关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承办。

舞蹈表演

乐器串烧表演

游戏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