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我校医学院与泉州市第三医院签署教学合作协议,并为“‘精神病学’教研室”“‘医学心理学’教研室”“《早期接触临床》实践基地”进行授牌。

    会上,泉州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林泽涯表示,与华侨大学医学院签订教学合作协议,对促进医院的医学教学科研工作、提高医院综合能力和整体水平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在今后工作中,医院将加强教研室的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改善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在学生能力培养、职业精神、人文素养等方面给予更大的关注和投入,努力达到“教学相长、互通有无”的目的,为国家培养更优秀的医学人才。

    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武玉洁表示,泉州市第三医院是福建省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的三级乙等精神专科医院,学院与医院的合作源远流长。此次签约及挂牌,将使双方合作更加密切,相信凭借医生们扎实的医疗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一定能够给予学生们全方位的教育,帮助他们成长为“仁心仁术”的好医生。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