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侨大学即将迎来建校60周年之际,10月8日至9日,受学校委派,美术学院院长王尔义、副院长金程斌、绘画系教师叶扬秋、兼职教授曾军艺一行四人赴北京拜访我校部分兼职教授代表: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老一辈著名艺术家沈尧伊、胡明哲、王明贤。

    徐里听取了王尔义、金程斌对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活动筹备情况、美术学院现状和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对学校和美术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徐里并挥毫为美术学院题写了院名。

    美术学院一行又陆续拜访了沈尧伊、胡明哲、王明贤等艺术界名家,三位先生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境外生培养、学术活动策划、社会服务和多样化的美术创作等方面,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悉心的指导,表示愿意倾心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拜访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左三)

拜访著名艺术家沈尧伊(左三)

拜访著名艺术家胡明哲(左二)

拜访著名艺术家王明贤(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