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晚,由校团委、社科处联合主办的“挑战杯”项目培育暨2020年励精基金重点项目(社科类)专场沙龙在线上举办。活动邀请社科处处长薛秀军教授担任主讲嘉宾,社科类重点项目获立项资助团队师生近百人参与。校团委书记王晶、副书记黄炳超参加活动。

活动中,薛秀军立足项目评审视角,结合自身多年评审赛事经验,从选题方向、调研内容、现场答辩等几个环节全面系统地作了项目备赛干货分享,并针对各团队代表提出的数据补充、特色强化等问题与各团队进行互动,为各项目团队下一阶段备赛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活动最后,王晶从项目准备、团队构建、赛事指导等五个方面对活动作了总结。她并感谢各方支持参与,同时希望各团队能够对标对表、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发挥出参赛团队的最大潜能。

据悉,此次活动是本学期系列科创沙龙第二场,此前已线下组织开展理工类项目专场活动。举办系列科创沙龙旨在营造学校科创氛围,深入推进科创育人,促进“挑战杯”项目培育,提升教师赛事指导水平和学生科创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为2021年“挑战杯”省赛和国赛赢得时间。

校团委表示,将进一步创新科创赛事组织方式,加强项目培育支持,长期跟踪培养,定期汇报指导,着力提升项目质量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1D4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