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我校科技处副处长苗雨润,计算机学院杜吉祥教授、王靖教授、蔡弈侨副教授一行到访漳州市科技局,就华侨大学与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以下简称“甲骨文基地”)联手打造漳州大数据智能应用公共服务平台事宜进行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杜吉祥教授介绍了华侨大学福建省大数据智能与安全重点实验室的情况以及已经落地为漳州企业提供技术研发支撑的项目案例。他表示,希望能进一步通过平台的搭建,与漳州企业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攻克各行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

漳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林志宏与我校访问团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华侨大学落地漳州进行科研成果转换、实际帮助漳州区域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等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我校访问团一行来到甲骨文基地进行调研走访,与甲骨文基地创新中心团队共同探讨了华侨大学大数据智能科技成果展示基地建设的规划工作。此外,还与基地软件企业从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支撑、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QQ图片20210906151403.jpg

交流会现场

QQ图片20210906151355.jpg

我校教师走访甲骨文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