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研发大楼1405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巧贞主持会议,院领导林宏宇、王秋彬、叶麒麟等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陈巧贞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和主要内容,并作本次学习的主题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认识和把握其重大意义及实践要求,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铭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警示,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

与会的其他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院长林宏宇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谈个人感受,他表示,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新要求,新思路,我们应当凝聚共识,聚焦未来,努力向未来奋进。副院长王秋彬、叶麒麟就学习体会结合服务统战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分别提出了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907110853.jpg

学习会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