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疫情突发打乱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泉州防疫工作也一直牵动着广大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其中,华侨大学总裁班的同学们纷纷用爱心和行动助力一线抗疫,他们尽己所能调动各自企业资源,捐款及输送抗击疫情所需医用设备、防护设备、食品等物资。

总裁29班通过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向泉港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价值8万元的医用防护口罩及一次性卫生用品总裁33班得知一线医用防护物资急缺,积极组织协调各方资源,紧急筹措采购了一批医用防护口罩、隔离衣、防护服、隔离面罩及矿泉水饮料等,以最快速度支援战疫一线华大总裁3班同学泉港区工商联副主席、百川科技董事长张飞鹏捐赠50万元现金支持政府防疫工作,同时安排100多名公司员工分两班倒,连续奋战47个小时将超3000吨的货物从4000多平米的库房里转移出来,最终腾出仓库作为泉港区方舱隔离点;华大总裁28班郭一腾同学企业——福建省五里海沙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抗疫一线送上慰问物资。

疫情突发,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十分繁重,许多医务人员顶着高温连轴转。湿透的衣服、汗水泡肿的双手、瘫在地上的样子……这一幕幕情景,让人心疼不已,同时也触动着总裁33班两位同学的心。为了能让核酸检测工作更顺利地进行,华大总裁33班钟泉生和柯泽新两位同学于15号早上捐赠6个集装箱给洛江区马甲医院用于检测核酸,并为每个集装箱都配备了空调,方便医务人员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

华大总裁33班方碧南同学企业——天映集团党支部组织10名志愿者驻扎后坑社区两天一夜,助力核酸检测华大总裁33班赖财生同学企业——泉州市南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丰泽区住建局捐赠价值3万元的防疫物资华大总裁35班邱荣泉和陈文吉两位同学则捐赠了食品物资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总裁班的同学们表示,抗击疫情,需要科学施策,更需要同心协力,他们愿意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裁29班捐赠抗疫物资

总裁3班张飞鹏先生组织腾空仓库作为方舱隔离点

总裁33班赖财生先生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