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至21日,华侨大学党校2021年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泉州校区陈守仁经管大楼12楼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华侨大学第一分党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承办,共有来自国际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等5个学院的19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课中,8位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从中共党史看中国多边主义和全球化主张兴起”“中国共产党的延安岁月”“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中国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八个专题展开讲述。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了精辟解析,令在场的发展对象深受教育和鼓舞,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入党的决心与信念也更加坚定。

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2019级金融学专业的党志梅表示:“这次培训使我对如何争取做一名共产党员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入党动机也变得更加纯粹。同时我也意识到,目前的我对党的认识还比较浅显,未来需要不断学习与锻炼来提高自己。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相信通过此次党校培训课程,各位发展对象都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以及使命担当等基础知识,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培训班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