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至31日,由华侨大学参与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随机动力学学术会议在厦门以线下会场和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召开,来自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70余所科研院校的20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朱位秋教授,华侨大学副校长王丽霞教授,学术会议主席西北工业大学徐伟教授等出席开幕式。

王丽霞欢迎专家学者莅会交流和指导,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和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情况,表示本次学术会议将促进土木工程学科的建设和动力学研究,推动随机动力学的快速发展。

徐伟表示,近年来随机动力学的科学研究和工程应用已成为国内外的研究热点和探索前沿。本次学术会议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将为国内从事该领域工作的专家学者奉献一场学术盛宴。

本次会议特邀美国加州大学Merced分校孙建桥教授、浙江大学宦荣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岳晓乐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李杨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康艳梅教授、山西大学刘迪教授、浙江大学金肖玲副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杨建华教授、华侨大学陈林聪教授、浙江大学陈章位教授、郑州大学裴利军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李自刚副教授、中国计量大学徐明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徐业银博士、山西大学马晋忠博士、西北工业大学张硕副教授、河海大学胡栋梁副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张艳霞博士、浙江理工大学孙娇娇博士、华侨大学钱佳敏博士等20名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

本届学术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随机动力学专业组主办,华侨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福建省智慧基础设施和监测重点实验室(华侨大学)以及陕西省振动工程学会复杂系统动力学与控制工信部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联合承办。

学术报告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