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副校长王秀勇先后赴两校区学生宿舍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学生处及相关工程项目负责人陪同参加。

检查组先后前往泉州校区莲园、刺桐园、紫荆园和厦门校区凤凰苑、紫荆苑等学生宿舍区域的粉刷、渗漏水维修、护栏改造、卫生间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措施,并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施工进展等情况。

王秀勇强调,学生宿舍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他要求,一是要紧抓安全生产,强化项目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加强现场安全措施,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强与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协调配合,做好工程全过程的建设管理;三是要确保项目工期,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建设任务,有序推进项目施工,确保老生返校、新生入学前完工投入使用;四是要强化工作服务,做好新生宿舍美化、亮化及环境清洁工作,为新生入住做好准备。

据悉,今年暑期两校区学生宿舍楼共有家具改造、屋面防水修缮、雨水管改造等10项修缮工程,目前各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王秀勇一行实地检查宿舍维修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