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学生社区“无烟校园、清新一片”主题宣传活动当天在校园生活区举行,学生社区党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组织开展了主题签名、宣传单发放、楼栋海报张贴和烟头清理等系列志愿活动,倡导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共创“无烟校园”。

当天中午,学生社区党员、学生干部在西苑餐厅前开展“无烟校园、清新一片”主题签名活动,向路过的师生发放宣传单,宣传学校关于“无烟校园”的相关规范,引导广大同学到主题宣传板郑重签下姓名,表达对“无烟校园”的支持。学生社区各楼栋同时在楼栋显眼位置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做到全方位宣传覆盖。活动期间,学生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开展烟头清理活动,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手持垃圾钳,仔细清理掉落在公共区域的烟头,还校园一片整洁。

此次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系学校2019年“礼敬中华·共享文明”主题教育活动组成部分之一。通过活动,学生社区倡导广大同学自觉遵守学校及社区中心规章制度,用行动拒绝香烟,创造文明健康的生活空间,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