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下午5时许,2019国际大体联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世界杯男子组三四名决赛正式打响,坐镇主场的华侨大学队在加时赛以19:17战胜蒙古体育大学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男子组季军。

    本场比赛,华侨大学7号杨熙率先打开局面,之后华侨大学队加强进攻内线,取得了4:1的比分领先,这时对方外线找到机会,接连进球,华侨大学也不甘示弱,比分来到8:5,但由于华侨大学队自身的失误,蒙古体育大学队把比分扳平。之后,华侨大学队外线开火,拿到4分优势,但蒙古体育大学加强进攻,在时间还剩2分钟的时候反超1分,最后1.9秒双方打成17平,蒙古体育大学拿到球权,但蒙古体育大学无力改写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华侨大学首次进攻交给10号郑毅,郑毅果断外线出手,命中!结束比赛!最终华侨大学19:17加时赛险胜蒙古体育大学,获得本次世界杯男子组季军。

    此役,华侨大学全队顶住了压力,在领先被追上的情况下,在最后阶段没有给蒙古体育大学队机会,并在之后的加时赛中一击致命赢得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