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组1/4决赛

    第一场:依靠外线优势,乌克兰的普雷卡尔帕思安大学率先打开局面,但由于体力不支比分最终定格在10:11,伊朗的伊斯兰阿扎德大学队晋级女子组四强。

    第二场:比赛开场后,双方就展示出高强度的对抗,最终清华大学经历苦战,战胜中国文化大学,晋级女子组四强。

    第三场:维也纳大学率先发力,取得8:1的领先,之后北京大学稳住局势,最终北京大学12:17落败,止步八强,维也纳大学成功晋级女子组四强。

    第四场:开场之后,塞内加尔企业家与管理高等学院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打开局面,之后的时间里,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塞内加尔企业家与管理高等学院以18:10战胜悉尼科技大学,拿到最后一个女子组四强名额。

    男子组1/4决赛

    第一场;外线开花,华侨大学手感火热,最终仅耗时510秒,华侨大学队就打爆比分,以21:6击败塞内加尔企业家与管理高等学院,昂首挺进男子组四强。

    第二场:比赛最后54秒,比分战至18平,可惜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没有抓住机会,最后巴西保利斯塔大学19:18战胜奥塔哥大学,晋级四强。

    第三场:双方刚开场就火力全开,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率先拿到3分的比分优势,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时间过半,在两次的精准罚篮之后,智利大学21:15提前结束比赛,晋级四强。

    第四场:比赛刚开始,率先领先5分,但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并没有放弃,在时间还剩144秒时,蒙古体育大学主动放慢比赛节奏,最终以20:1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女子组半决赛

    第一场:开场后,清华大学就抓住对方失误,连得3分,之后比分交替上升,但清华大学外线明显更具准头,最终以20:13战胜伊朗的伊斯兰阿扎德大学,率先晋级决赛。

    第二场:开场,奥地利维也纳大学队就遭到了塞内加尔企业家与管理高等学院队猛烈进攻,但在技术层面上,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占据上风,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16:9。最终,奥地利维也纳大学与清华大学会师决赛。

    男子组半决赛

    第一场:开场的第一次进攻,华侨大学8号就强打内线,命中并造成对方犯规,之后双方提升防守强度,比赛进入白热化,但是华侨大学外线失常,最终华侨大学17:19惜败巴西保利斯塔,巴西的保利斯塔大学晋级决赛。

    第二场: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对攻,智利大学以8:5取得领先。最后,智利大学提前39.5秒钟以21:13提前结束比赛,战胜蒙古体育大学,取得最后一张晋级决赛的门票。

    决赛

    女子三四名决赛

    塞内加尔企业家与管理高等学院身体优势明显,开场就连拿两分,但伊朗伊斯兰阿扎德队配合更好,一直紧咬比分至最后时间结束,比分定格在14:13,伊朗伊斯兰阿扎德大学获得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名,而塞内加尔企业家与管理高等学院则收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男子三四名决赛

    本场比赛,华侨大学率先打开局面,比赛最后1.9秒双方打成17平,蒙古体育大学拿到球权,但蒙古体育大学无力改写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华侨大学交给10号郑毅果断外线出手,最终华侨大学19:17加时赛险胜蒙古体育大学,获得本次世界杯的第三名,蒙古体育大学收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女子组决赛

    刚开场,双方就展现出极高的防守强度,时间仅剩40.6秒,清华大学19:11大幅度领先8分,最终清华大学以21:11提前14.5秒结束比赛,夺得了本届世界杯的女子组冠军,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收获亚军。

    男子组决赛

    开场后,巴西保利斯塔大学就控制了局势,以3:0取得领先,巴西保利斯塔队3号球员手感发烫,接连在外线得手,比分也来到了19:9,最终又在巴西保利斯塔5号的成功突破下,比赛提前1分21秒结束,巴西保利斯塔大学获得本届世界杯男子组冠军,智利大学收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