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9年“以歌之名”合唱迎新晚会11月2日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办。

    晚会在艺术团声乐队、器乐队带来的《光明》中开场。随后,机械工程1班《龙的传人》唱出了身为华夏人的骄傲与自豪;机械工程3班《国家》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机械工程5班的《渴望光荣》带观众回忆起军训难忘的日子;机械工程2班《光阴的故事》更是令人忆起那些我们经历过的美好时光;车辆工程班的《明天会更好+we are the world》铿锵有力,表演者手中的向日葵也是对明日美好的期待以及希望的象征;测控班《仰望星空》旋律悠扬,手中挥动的星星灯,营造了浓郁的氛围,观众们也忍不住拿着荧光棒随之挥动;艺术团主持队带来的《我的祖国》是对祖国繁荣盛世的歌颂。晚会在机械工程6班《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并对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现突出的科创团队以及表现优异的文体团队进行表彰。

    机电学院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黄辉,机电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魏继民,2019级全体新生及各界校友代表等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现场

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