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新春茶话会,慰问寒假留校的学生,送上新春祝福。院党委书记姚培生、院长汤兆云、副院长张钟鑫、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静珊,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茶话会。

姚培生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十分牵挂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与实习情况。他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学院会继续为同学们的留校生活提供服务于便利,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汤兆云则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珍惜韶华,不负时光,通过阅读书籍、锻炼身体、游览古迹、体验民俗等多种形式,开阔视野,提升能力。他还希望同学们即使假期不能回家,也一定要与家人保持联系,让家人放心。

座谈交流中,留校学生畅谈自己的留校学习、生活情况,谈及学习、比赛、实习、兼职等不同的留校原因。同学们表示,学校和学院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了暖心的服务,让大家在留校期间感受到了温暖与温情。

座谈会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体育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等还一同看望慰问因备战赛事未能返乡的华侨大学男子篮球队教练和运动员们。

两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运动员们在校生活情况和每日训练安排,赞扬了他们严谨的训练作风、顽强的拼搏作风、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同时希望运动员们继续做好冬训和体能储备,为即将到来的赛事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华大再创佳绩。

据悉,寒假期间,学院还通过走访、举办文体活动等方式,关心和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留校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学校也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假期。

座谈会现场


(编辑: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