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晚,华侨大学第十七届就业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卡尔美杯”职场达人挑战赛在经管12楼会议厅拉开帷幕。

比赛设置资金管控岗、市场推广岗、人力资源岗、行政事务岗进行应聘,将通过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自我评价与他人评价,线上、线下投票,个人风采展示,职场情景模拟等各类形式考察选手,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比赛优秀者将获得企业实习机会。

此次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学院副院长万文海,各系专业老师阴长霖、胡三嫚、陈良勇,就业工作负责人何玉龙,以及卡尔美、红杉根、百威、中信证券等四家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万文海希望大家能在职场达人挑战赛中提升就业竞争力,学习未来识人用人的能力。四位企业负责人分别展示各自企业的文化理念、员工风采、多彩生活以及培养计划,同时分享面试心得,希望同学们在展示自身专业知识、岗位技能的同时,注重综合素质展现,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据悉,此次职场达人赛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职场锻炼的平台,建立与企业之间的深入联系,同时敲开就业的大门,为今后步入社会提前夯实基础。

图片1.png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