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下午,由旅游学院和晋江市文旅局主办的华侨大学第25届旅游文化节在明德堂闭幕。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比拼,四大类专业赛事共评选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八项及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闭幕式上同时举行了旅游学院“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用嘹亮和真挚的歌声、朝气蓬勃的风采,唱出青年学子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凭借《在灿烂阳光下》和《少年》两首歌的精彩演绎获得一等奖,2019级酒店管理和会展境外生班带来的《社会主义好》和《答案》两首歌获得境外生特别奖和最具人气奖,2019级旅游管理2班和1班获得二等奖。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现场还举行了境外生导师结对仪式。69名境外生与39名导师现场结对,并互赠结对卡,共同携手完成大学学业和生涯。

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等院系领导,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晋江五店市传统文化街区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并通过网络平台向全院及身在海外的华侨和留学生同步直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