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树立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为,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10月2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祖杭楼2-6教室开展“我身边的党员模范”新老生共进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8级、2019级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从生活、学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科创赛事等方面向2021级新生分享经验。

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徐敏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建议同学们根据每学年的目标和不同情况做出相应的规划。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1班白梦迪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学习、工作软件,建议大家应找到各项活动的均衡点,同时强调到课堂学习和时间安排的重要性。2018级城市管理1班刘圆则提醒大家要善于总结,不断记录收获和不足,以此来提升自己,改变自己。2019级学生林婕、颜佳鑫、杨千千从长远规划、学习技巧、人际关系、入党事项等方面向新生们传授了经验,分享了心得。他们建议大家摆正心态、勇敢尝试,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目标与方向。

“通过参加本次交流共进会,帮助我逐渐明确了自己的大学目标,同时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也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希望自己也可以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生活动,早日成为像他们一样的学生党员。”2021级新生廖宜辰表示。

1111.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