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下午,由旅游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举办的“成才观·职业观·教育观”可浓下午茶活动在旅游学院可浓餐饮实验室举行,本期话题围绕“梦想征程,留学助力”展开交流,UKEC英国教育中心厦门分中心市场主管姜晨女士受邀担任分享嘉宾。

分享会上,姜晨从留学的热门国家、高校近年来的留学情况、本地留学支持政策和UKEC留学机构的留学服务几方面向同学们介绍相关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和具体情况。

分享交流后,现场进行了学生提问和一对一交流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地提出自己在留学方面的困惑,通过一对一的交流进一步解答了学生自身对留学各种情况的疑问。现场还向与会学生免费发放了雅思托福的相关书籍。

可浓下午茶作为旅游学院助力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分享式沙龙,通过不定期举办各种主题交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教育观”,帮助学生拓展思路,开阔视野,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4091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