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厦门市委人才办、集美区、同安区、湖里区组织部和各企业单位的支持下,我校自5月启动“勇往职前”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先后组织近200名学生多次参观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有限公司、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厦门知名企业。

本次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分为“勇往职前·对话特区脊梁”“勇往职前·名企助力冬奥”两部分。“对话特区脊梁”活动带领青年学生走访厦门优质企业,聆听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生动故事,让青年一代见证改革开放成就、追寻厦门发展印记、感悟特区精神,蓄青春之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名企助力冬奥”活动则组织青年学生走访各类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支持和配合的名企,探寻企业在当代国际范畴中践行和弘扬使命感、认同感的国际化道路。

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们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通过活动实地走入公司内部,感受企业文化氛围,实现了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提升了自身对今后就业发展的认识。

据了解,“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是我校主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的重要举措。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助力学生就业创业,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1.jpg

4.jpg

走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