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晚,“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集美区喜迎党的二十大暨跨岛发展主题文艺晚会在厦门嘉庚剧院举办。我校音乐舞蹈学院2021级舞蹈学(海外教育)专业的21名女生参演第二篇章中的舞蹈《弄潮》。

自接到排练邀请后,音乐舞蹈学院学子刻苦排练,在王岩老师的指导下,将每个动作、每个细节反复雕琢,以此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典,现场效果翩跹曼妙,舞姿利落整齐。

“很荣幸有机会参加本场晚会,让我们增加舞台经验的同时,进一步感受到集美区快速发展的新成就,我们为生于华夏感到由衷的骄傲!”赵雅雪有感而发。马嘉欣参加演出后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弄潮儿,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自己的热血为‘中国梦’沸腾,让自己的青春为‘美丽中国’添彩。”

据悉,此次晚会由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集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集美区文化馆、集美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并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在线上网络播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