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举行线上会议,探讨合作事宜。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处、教务处、新闻与传播学院,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国际关系系、外国学生招生部、中国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广告和公共关系专业开展本科生双向2+2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拟于近期落实专业匹配、课程对接、协议签署等事宜。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校均有广告专业,可作为合作试点专业,进行下一步专业及课程匹配,待合作成熟后再进行其他专业的合作。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招生部主任和国际关系系主任表示,双方合作院系各有特色,未来将有很多合作可能,期待双方今后合作顺利。

据悉,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成立于1931年,前身是俄罗斯历史档案学院,现有9个学院36个专业,在校学生超过10000人。其语言学、现代语言、艺术和人文专业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251-300位。

合影.jpg

在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