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华侨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侯斌,在庄为烜报告厅为后勤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及教职工代表作“高频看点读懂五中全会,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专题报告。这是我校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来,开展的首场宣讲会。

    当日,侯斌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逻辑主线、内容要点、核心要义以及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八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阐明了全会的重要意义。他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和队伍特点,围绕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及心得体会。

    后勤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拉开了后勤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序幕。接下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后勤保障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组织了“华侨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由15位成员就19个专题进行宣讲。宣讲旨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3月。

宣讲会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