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群D4-201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华侨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乔楚受邀分享学习体会。

    乔楚以社会主义生态发展的目标与战略为切入点,梳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重点从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各项成就。乔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在“十三五”的实践中,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全面依法治国取得重大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新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主持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学习会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就城乡发展规划、生态经济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院党委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引导全院教职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充分利用本学院的专业特色,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讲座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