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19日上午,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工作布置会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彭霈主持会议。我校爱卫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彭霈指出,2017年是泉州市接受全国爱卫办组织的“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暗访工作的关键一年,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全面配合做好“创卫”工作。彭霈要求,一是要做好食品卫生及饮用水安全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强校内交通秩序整治;三是做好在建工程环境整治;四是提高传染病预防整治力度;五是加强校园卫生综合整治。彭霈强调,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根据“创卫”复审工作任务分解表,制定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通力配合,广泛宣传,提高师生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确保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工作任务分工情况和具体牵头责任部门。各成员单位对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表示将协同两校区,结合“爱国卫生专项整治月”活动,完成好本次“创卫”工作。

    据了解,今年4月底前,省爱卫办将对泉州市开展复查评估,12月底前,全国爱卫办最终复查评审。检查工作共涉及8个类别、40个项目、95个子项目,专家实地暗访、核查更加精细化、客观化、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