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8月20日上午,华侨大学“海外华文教育与中华文化传播”高峰学科专家论证会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3室召开。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的7位知名专家,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李晓琪教授主持。

    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华侨大学对“海外华文教育与中华文化传播”学科群的情况作了介绍。副校长吴季怀介绍了福建省“高峰学科”建设方案和华侨大学的申报计划等。

    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评议和讨论,经过充分研究论证,专家组一致同意推荐将“海外华文教育与中华文化传播”学科群作为福建省“高峰学科”进行建设。同时,专家组也对华侨大学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

    贾益民表示,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很有价值,接下来申报团队要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

    华侨大学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相关学科负责人及骨干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现场